不定期更文

撒野同人文

最近真的很忙,先康康以前的吧😭等闲下来了会好好更文的


撒野同人文


7


雨夜。


烟雨朦胧。一切处于夜色中的雨。


蒋丞和顾飞翻遍全身上下没有带任何挡雨的东西。


俩人只好冲进雨中,淋着倾盆大雨跑到了蒋丞家。


“我c垃圾天气预报。不是说什么不会下雨吗?”蒋丞骂骂咧咧地在家里翻找着干毛巾。


顾飞笑笑:“最近刮台风啊,天气无常。”


顾飞从柜子里取出来了两条干毛巾,递了一条给蒋丞:“而且,现在这个样子不也挺好的吗?我也好久没来你家里了。”


顾飞催促着蒋丞快点去换套衣服。


蒋丞进了房间后,顾飞看了看窗外那不曾停过的雨,起身去厨房煮起了红糖姜水。


红糖发出细细的甜味,混合着锅里的姜水,飘入了正在拿风筒吹衣服的蒋丞的鼻子里。


他放下风筒,打开了房门。


对着卧室里的便是厨房,一开门就可以看到顾飞的身影。


顾飞正在往锅里房红糖。


从包装袋里拿起红糖到放到锅里的每个动作都充满了无限的温柔。


蒋丞走进厨房,从后面抱住了顾飞。


顾飞的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心跳,他都能感受到。


内心的某一块突然变得敏感,柔软。


顾飞笑道:“蒋丞小朋友来撒娇了?”


蒋丞沉默了一会。


“今晚别走好吗?”蒋丞缓缓说道。


“好”




二人喝完红糖姜水,洗了个热水澡。一起躺在床上。


“怎么今天想我留下?”顾飞问道。


蒋丞在黑暗中沉默了许久。


“你知道吗?顾飞?每次看到你为我煮红糖姜水,看到你帮我处理伤口,看到你煮好一锅菜等着我一起吃,我都感觉太过的美好,太过不真实,感觉你好像随时都会走。”




顾飞抱住了蒋丞


“这样,你就可以感觉到我还在了。”


窗外还是下着雨,淅淅沥沥。



评论(1)
热度(16)

© 早川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