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

轻狂同人文

轻狂同人文

1

@Helen  @歡里儿  @瑰吻

已经12月了,附中附近很多商场都摆了圣诞树,循环播放着版本不同的圣诞歌。

“诶诶诶我们要不圣诞去霍然家玩吧!”许川一脸兴奋。

霍然:??

寇忱拍着霍然肩膀:“霍然然有没有什么想要的圣诞礼物呀?”

霍然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或许想要寇潇同款始祖鸟?或许像寇忱上次送他的小灯那样的礼物?

“不知道啊,随便吧。圣诞那天我爸妈肯定会出去旅游什么的,你们拖家带口的来也没事。”霍然说道。

“行啊那我们那天就去霍然家吧!”魏超仁说。

圣诞节当天。

江磊他们带着一箱啤酒进了霍然家,还点了外卖两锅火锅。

大家围在一桌说两句又吃点,吃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然后又边看电视边喝啤酒。

霍然一罐啤酒下肚,暖了暖胃。

江磊,魏超仁和许川三个喝的脸都红了,说话都说不清,估计喝了三罐不止了,直接倒在沙发上。徐知凡和胡逸已经处于微醺的状态。唯有喝了霍然和寇忱状态完全清醒。

看样子他们这样也回不了家了。

霍然和寇忱把那几个喝的醉醺醺的扛到沙发上随便扔给他们一张棉被,徐知凡和胡逸去了客房,寇忱睡霍然卧室。

“我要打地铺体验一下冬天。”寇忱笑着说。

霍然震惊了:“卧槽?您认真的呢?你想感冒啊??”

“行了行了睡你的。”寇忱硬是把霍然推到床上,自己往地上丢张床垫,铺张被子睡了

霍然睡的不怎么好。

浑身在发热,脑袋不断发疼,噩梦不停出现

总感觉旁边的有什么人在靠近他。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一只手伸了过来,霍然一把抓住。

他睁开了眼。

是寇忱。

“什么嘛,还想让你明天以为圣诞老人来了。”寇忱嘟囔着。

寇忱手里拿着一个小盒子,红色的盒子绑了条金色的丝带。

“都多大了,我还会信那一套吗?”

“我可是精心给你准备的哦,其他人都没有,你感不感谢我!”

“好了感谢你。”

霍然靠近寇忱。

啵。

“圣诞快乐,寇忱”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川古子 | Powered by LOFTER